秦皇岛将建“河北欢乐谷” 欲投资50亿元

2016-11-07 09: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永存 河北日报记者吴永哲)再过不久,秦皇岛南戴河区域将崛起一个可以媲美北京欢乐谷的大型文化旅游主题乐园。日前,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进行整体改造提升。改造提升后的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将与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携手抱团,通过产品互补、主题映衬、活动牵线、营销联动等举措,形成合力效应,满足京津冀地区游客多元化的旅游度假需求。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建于1996年,位于南戴河省级丛林公园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及便捷的交通条件,现已成为集文化娱乐、观光欣赏、生态休闲、旅行度假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滨海旅游景区。华侨城集团是大型央企,是我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欢乐谷、锦绣中华、世界之窗等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与主题公园。

    根据规划,在保持原有阳光、海滩模式的同时,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整体改造提升项目将创新打造集游乐体验、自然景观、主题文化、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旅游休闲服务基地,成为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预计2017年夏季,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改造提升一期工程竣工投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将有“欢乐谷” 占地面积3000余亩

2016-06-30 23:20:29

据介绍,“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是陕西乐华恒业集团继西安、贵州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五年,分两期开发。

邯郸首届光雕艺术节在赵王欢乐谷盛大开幕

2016-05-19 14:32:56

天气逐渐变热,邯郸市民的夜生活随之丰富起来。自5月1日起,市民可前往赵王欢乐谷观赏邯郸首届灯光艺术节。此时的欢乐谷内成了光的世界,灯的海洋。

辛集市欢乐谷获评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2015-12-17 15:24:41

近日,在河北省农业生态环境与休闲农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省星级休闲农业园和星级休闲农业采摘园的创建评定中,辛集市欢乐谷生态农业开发项目被评为2015年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平泉将建长城以北最大欢乐谷 正量身定制游乐设备

2015-08-18 09:11:54

塔吊林立,工人们或绑钢筋、或填混凝土,一片装着脚手架和防护网的建筑拔地而起。8月16日,汽车沿101国道刚刚驶过平泉西山公园,两个高高耸立的西式尖塔就醒目地进入视野——平泉欢乐谷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