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立冬张家口气温再降

2016-11-07 09:32:5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经过上周晴间多云的好天气后,11月6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将迎来立冬节气,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部分地区再次出现雨雪天气。

    张家口新闻网讯 经过上周晴间多云的好天气后,11月6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将迎来立冬节气,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部分地区再次出现雨雪天气。

    7日就是立冬节气了,民间有“立冬,冬日始”的说法,表示自此天气将逐渐转冷,冬季开始了。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预计本周我市受高空槽影响,7日全市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降水过后有5级左右西北风;9~10日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或小雪。

    市区详细预报如下:11月7日,晴间多云,西北风5~6级,气温4℃~-6℃;11月8日,晴,西北风3~4级,气温8℃~-4℃;11月9日,阴,东南风2~3级,气温7℃~-2℃;11月10日,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9℃~-4℃;11月11日,晴间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7℃~-2℃。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本周有弱降水过程,气温偏低,请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马国萍 黄山江)

相关新闻

未来10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中东部地区气温起伏大

2016-11-03 16:14:02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寥军3日表示,未来10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中国中东部地区气温起伏大,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1~2℃左右。

冷空气告一段落!河北未来三天气温升天气晴

2016-11-02 07:12:29

11月1日白天开始各地气温逐渐回升,河北省气象台今日8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未来十天气温先升后降

2016-11-02 07:38:49

11月1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跌至0℃以下,多地出现今秋以来的最低气温。预计未来十天,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其中,11月2日至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升高,5日至8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5-7℃。其中,6-7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7-8日,全省大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邯郸今明最低气温将下降6℃至8℃

2016-11-01 11:15:13

千万别被窗外明丽的阳光欺骗哦。昨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至8℃,今晨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这是我市气象台今秋以来首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