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复赛开赛

2016-11-07 09:3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6日下午,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复赛在市群艺馆开赛,这也标志着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11月6日下午,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复赛在市群艺馆开赛,这也标志着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票友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已经由有关省(市、自治区)先期组织。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7个省(市、自治区)和我市的8支代表队的46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复赛成绩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十大名票、十佳票友。

    本届票友大赛作为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文化部艺术司、省文化厅、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

    据了解,截止到2014年,中国评剧票友大赛作为中国评剧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已在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票友大赛的连续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评剧艺术的社会影响力,锻炼和培养了一批评剧艺术人才,壮大了评剧爱好者队伍,培育了评剧艺术市场。本届评剧票友大赛也为广大评剧票友提供了展示才华、切磋技艺的舞台,为推动评剧艺术的普及和繁荣提供了新的契机。

相关新闻

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开赛

2016-11-07 07:45:39

11月6日下午,第十届评剧艺术节迎来重头戏——46名评剧票友在唐山市群艺馆角逐首场复赛,以此为标志,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正式开赛。作为中国评剧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已在唐山市连续成功举办八届。

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6-11-04 15:15:59

11月3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组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吕育忠,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千场评剧经典影片放映”活动走进唐山学院(图)

2016-11-03 19:58:56

11月2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千场评剧经典影片放映”活动走进唐山学院,放映了评剧经典电影《花为媒》,使广大师生近距离欣赏领略到评剧艺术的独特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