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输元河桥断交施工 预计明年1月竣工通车

2016-11-07 10: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邯郸市北出市口的107国道输元河桥全面封闭断交,进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施工,该维修工程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通车。

施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李英)日前,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邯郸市北出市口的107国道输元河桥全面封闭断交,进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施工,该维修工程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通车。

    107国道输元河桥是邯郸市北出市口的交通要道。近年来,由于来往车辆频繁,交通承载力加大,桥面上出现了壅包、下沉等安全隐患,影响到市民的出行安全。为全面提升该桥梁的安全系数,保障市民正常通行,近日,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全封闭断交维修,目前正在加紧开展桥面层破除等相关工作。

    在输元河桥维修过程中,施工单位积极配合创城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全面做好施工材料覆盖、洒水降尘、围挡作业等安全文明施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该维修工程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通车。

相关新闻

沧州住建系统打非治违 重点查处 非法违法建筑施工

2016-11-07 10:11:16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市将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建筑施工行为。

改革“施工期”更要增进群众获得感

2016-11-07 09:56:49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高峰期,通过具体改革举措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是赢得社会支持的关键。

保定供暖管道施工道路再有10天便可恢复交通

2016-11-04 09:01:35

十一假期之后,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以下简称榜样堂)由于附近的道路施工,导致1400余名学生进出学校的一条主要道路断交。每当上学放学的交通高峰时段,学生们经常要与校车、施工卡车等“抢道”,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本报曾于10月13日报道)。

石家庄加紧供热管网施工保证采暖正常供给

2016-11-02 10:10:03

10月31日,石家庄市建设大街光华路北段供热管网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以保证居民冬季采暖的正常供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