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省第四

2016-11-07 10: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以来,邢台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1-9月份,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8.8亿元,同比增长13.5%,居全省第四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

    河北新闻网讯(王鹏程)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邢台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1-9月份,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8.8亿元,同比增长13.5%,居全省第四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

    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在建项目数量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加。1-9月份,全市在建项目1868个,同比增长32.3%。其中,新开工项目1389个,同比增长66.5%;亿元以上开工项目488个,同比增长10.9%。

    据介绍,从各县(市、区)投资完成情况看,发展势头均有所增强,但不平衡性依然明显。今年前9个月,全市21个县(市、区)中,10个县(市、区)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1个县(市、区)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甚至有的县(市、区)低于全市7.4个百分点。进入10月份后,全市进一步采取稳增长措施,强化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相关新闻

邢台:着力提升煤矿安全监管执法效能

2016-11-07 09:56:40

11月4日至5日,省煤矿安检局局长周德昶率督查组来到我市,通过深入一线、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了“两个责任”监察。副市长刘飚陪同。

邢台特色农产品叫响上海食博会

2016-11-07 09:56:37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上海)食品博览会上,邢台玉龙林业开发公司的八里岗枣、草帽枣莲花菩提等特色农产品赢得客商称赞,上海、苏州等地客商纷纷订购,美国、新西兰的外商与该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邢台市普法办获评全国先进

2016-11-07 09:56:34

近日,市普法办荣获“六五”普法“全国先进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称号。

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

2016-11-07 08:30:59

今冬,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46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