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揭牌

2016-11-07 10:29:3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0月26日,由市政公司投资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创业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政公司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揭牌

为有志之士打造创新和创业平台

10月26日,由市政公司投资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创业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于今年3月份开始筹建,6月份建成,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可容纳实体、创客近百家,现招商入驻实体、创客达96家,都在按相关要求开展具体的经营项目。

市政公司董事长吴英彪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对市政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沧州市政历来非常重视“创新”,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已取得8项国家专利、二十几项科技成果。沧州市政投资建设“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河间政兴众创空间”,旨在为河间人民打造一处创新、创业的平台,让更多有志之士在这里实现理想抱负,体现自身价值。吴英彪希望入驻的创业者发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畏艰难,锐意探索,成就一番事业,闯出人生的新天地!

接着,河间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要求河间各有关部门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推动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创业者用扎实的行动、有效的成果,去营造良好的氛围,去影响带动更多的河间人、河间青年参与到创业、创新活动中来,为河间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新努力。

最后,在热烈的鞭炮声中,几位嘉宾为“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河间政兴众创空间”揭牌(上图),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入驻项目,并与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是市政公司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激发全民创业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而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也是市政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目前,各位商户和创客的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创新、创业的劲头十足。

揭牌启动后,市政公司还将聘请多名杰出的企业家、创业指导专家为创业者提供咨询和服务,以帮助各位创业者尽快结出创业的硕果。陈文瑾康雅琳

相关新闻

行唐县搭建扶贫助残创业平台

2016-10-10 15:07:49

近日,由行唐县残联牵头,昊腾爱心企业具体实施,建立了行唐县扶贫助残创业平台。该平台可直接安置120多个残疾人就业,带动300多个残疾人家庭脱贫。

临漳开展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平台

2016-09-20 11:00:55

临漳县供销合作社、残联联合开展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平台。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搭建创业平台 实现创业梦想

2016-07-11 20:47:10

7月9日上午,甘肃大剧院内座无虚席,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与来自国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各企业的创业达人们一起,用激情点燃了“2016年首届中国西部创客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