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爱心人士为贫困户送去过冬衣物

2016-11-07 10:34:54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5日上午,虽然天气转晴,但气温依然较低,市桥东区大梁庄乡政府的几名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行十余人,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爱心和物资。

11月5日上午,虽然天气转晴,但气温依然较低,市桥东区大梁庄乡政府的几名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行十余人,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爱心和物资,来到内丘县侯家庄乡的孟家坪村等村,为19户贫困户送去了过冬的衣物和慰问品。

爱心人士在侯家庄乡领导和包区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该乡的孟家坪村、马大村、庄和村和坪头铺村,为19户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棉被和衣物等慰问物资。每到一户,爱心人士将一件件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跟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

在马大村特困户王桃妮家中,爱心人士了解到,王桃妮年迈多病,惟一的儿子因身体有伤丧失劳动能力,孙女正在读初中,家境十分困难。爱心人士不仅鼓励孙女好好学习,而且一致决定为王桃妮的孙女提供帮扶,资助孩子完成学业。

看到爱心人士如此热心,王桃妮大娘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一直不断地对爱心人士说着感谢:“太谢谢大家了,大冷天还跑了这么远的路,喝碗热水再走吧。”

据市桥东区大梁庄乡工作人员张曼称,他们还将继续联系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帮扶贫困户,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济困帮扶活动,为困难家庭办更多实事、好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张子乾通讯员 韩秀强)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满城宏昌大街支行 “爱心休息站”获赞

2016-11-04 16:20:57

在满城区委宣传部开展的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带动下,邮储银行满城宏昌大街支行积极响应,成立了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并制作了醒目的标志牌挂在网点门口。

运菜车侧翻路边 河北爱心救援队帮拉车捡菜

2016-11-04 14:32:17

11月3日上午,在省会警安路与昌东街交口附近,一辆运输白菜的三轮车侧翻在路边,因为车歪导致满车的白菜散落在路边,河北爱心救援队志愿者在经过时,不仅帮司机捡菜,还帮忙把车扶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