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0时石家庄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2016-11-07 10: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经市气象、环保部门会商研判,预计未来3天省会冷空气活动频繁,气象条件总体有利于污染物扩散,11月7日白天受西北南下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转良。

    机动车限行措施一并解除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经市气象、环保部门会商研判,预计未来3天省会冷空气活动频繁,气象条件总体有利于污染物扩散,11月7日白天受西北南下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转良。鉴于目前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未来三天AQI指数均低于200,不会出现连续重污染天气。根据《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有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于11月7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措施一并解除。也就是说,从周一开始,省会机动车不再限行。

相关新闻

廊坊市提前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016-11-07 10:11:38

根据市气象局和环保局会商意见,预计廊坊市11月6日白天到7日,气象扩散条件维持在较好水平,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1月6日24时前提前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

石家庄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解除

2016-11-07 08:59:17

经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于11月7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机动车限行措施一并解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