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儿科大夫漫画故事经火了!多家出版社欲集册发行

2016-11-07 10: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前段时间,本报报道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省二院)儿科大夫李超男用漫画形式记录从医后点点滴滴一事后,引起了各方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前段时间,本报报道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省二院)儿科大夫李超男用漫画形式记录从医后点点滴滴一事后,引起了各方关注。昨日,记者从李超男处了解到,已经有多家出版社联系她,欲将她的漫画结集成册出版发行。

    记者了解到,李超男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迅速在网络上发酵,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她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小院总日记”粉丝不断飙升,不少网友还从公众号上截取下漫画不断进行转发,有的网友看后留言:“这那是个大夫,明明就是个漫画家啊!”更多的网友对于李超男这种传播照顾幼儿经验与教训的形式表示了认可和点赞。

    除了网友的关注外,李超男还引起了不少出版商的注意。本报报道此事后,多家出版社联系到本报记者欲与李超男取得联系,计划将她的漫画结集成册出版发行。记者将消息转告李超男后,她告诉记者,已有不少出版社通过各种途径与她本人进行了联系。“我的确有出书的想法,也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提醒,不要让悲剧发生。”李超男称,最近她工作比较忙,等有时间了会和合适的出版社联系,就出书的问题进行沟通。

相关新闻

邱县农民漫画亮相阿根廷

2016-11-02 16:47:58

近日,邱县10幅农民漫画亮相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艺术博物馆。

石家庄儿科医生漫画火了 那些出自河北人之手的爆款作品

2016-10-22 09:18:18

近日,一组名为“小院总日记”,以儿科医学常识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漫画在石家庄幼儿家长间不断转发,但它的作者不是某位著名的漫画家,而是石家庄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一名叫做李超男的儿科医生。

石家庄儿科大夫用漫画记录从医点滴获网友点赞(图)

2016-10-21 15:45:57

不少网友都被她萌萌哒的漫画故事所吸引,并为她的责任心与传播形式纷纷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