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欧耐机械模具主导产品先后获国家专利33项

2016-11-07 10: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年来,该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生产的打气筒、模具、钢管等主导产品先后获国家专利33项,产品畅销国内,并出口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

    日前,位于平乡县的河北欧耐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检查新型专利高频钢管。近年来,该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生产的打气筒、模具、钢管等主导产品先后获国家专利33项,产品畅销国内,并出口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 黄涛 柴更利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童车玩具示范基地平乡挂牌

2016-11-07 10:37:11

近日,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授予平乡世贸儿童玩具城河北省童车玩具示范基地牌匾。

平乡县10万童车电商备战“双十一”

2016-11-04 12:49:57

随着一年一度"双十一"临近,大小电商进入繁忙时段。11月3日,记者从平乡县获悉,全县10万电商都在忙着备战“双十一”,另据最新数据,该县位居全国832个贫困县“电商消贫十佳县”榜首。

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工业品货值超140亿美元
平乡自行车等示范区出口大幅增长

2016-11-04 09:24:26

近日,记者从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截至9月底,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依法检验进出口工业品4.59万批、货值142.20亿美元,同比批次增长7.89%,货值减少23.02%。

平乡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01 10:56:06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3C认证、CQC标志认证、国际认证、电商平台质量服务、节能低碳服务、定制化质量技术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