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三家单位成国家级“星创天地”

2016-11-07 10:50:3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国家首批“星创天地”名单,我市3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他们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国家首批“星创天地”名单,我市3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他们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星创天地”是指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农业科技园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站等为载体,由政府引导支持,企业和社会按照市场机制运作,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综合服务,包括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构建科技咨询、质量检测、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和辅导等综合服务体系。

我市上榜的3家“星创天地”分别是:海兴县海兴农场星创天地、泊头市亚丰星创天地、黄骅市鑫海水产星创天地。这些单位主要突出发展特色农业、农业电子商务等,强化科技创新,围绕创业支持、技术咨询、研发及生产指导等,采用“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模式开展各项工作。(记者申萍)

相关新闻

沧州公交车提前供暖 票价1元

2016-11-07 10:20:25

近几天来,狮城气温下降,为给乘客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条件,沧州公交集团决定,市区所有运营公交车辆全部提前供暖。

沧州市区3000余户困难群众将享受取暖补贴

2016-11-07 10:15:06

为确保市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我市将为市区3291户困难家庭发放取暖补贴,共计发放179万元。这是记者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的。

沧州至北京开通空中救援走廊(图)

2016-11-07 08:53:54

11月2日9时30分,一架标有“中国北京999·紧急救援”字样的直升机,在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广场上空盘旋,一场空地一体化医疗急救联合演练拉开序幕。这标志着沧州至北京空中救援走廊开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