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两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乘客可提意见

2016-11-07 10: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公共交通线网布局,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沧州拟调整17路、656路两条公交线路走向,11月7日至13日,乘客可登录沧州公交网提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公共交通线网布局,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沧州拟调整17路、656路两条公交线路走向,11月7日至13日,乘客可登录沧州公交网提意见。

    17路(二医院—东屯)调整后将设置兰亭苑小区、铭鉴律师楼、解放路口、传染病医院、九乐倾城、刘文庄、大杨庄市场、狮城女子驾校、龙岸清华、大杨庄、新疆道口、明珠商贸城、二医院康复院区13个站点。

    656路(火车站—飞机场)拟调整线路的走向:火车站—新华路—清池大道—渤海路—廊沧高速辅路—赵官屯—姜庄子村委会。调整后将在姜庄子村内设置3个站点。

相关新闻

沧州公交线路调整:这六条公交线这么走怎么样

2016-11-07 10:26:00

据悉,意见征询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13日,意见反馈方式:登录沧州公交网……

崇礼区首批26辆纯电动公交车投运

2016-11-07 08:15:56

“这公交相当方便啦,既节能环保价格还不贵,我们都觉得很满意!”第一次乘坐新能源公交车的李大妈如是说。近日,崇礼区首批2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据了解,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能,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乘坐起来安全舒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运营中,实行公车公营的管理模式,保证了运营时间和运营车数,对行车和停车进行了规范。

邢台214块公交候车亭广告使用权将拍卖

2016-11-04 16:15:51

据了解,所拍资金将全部上缴财政,主要用于公交候车亭广告的建设、设计、评估、预算编制、监理费等支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