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打造北方重型设备出口基地

2016-11-07 13:59:54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2日正午,“DACAIYUN”轮靠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码头分公司502#泊位,该轮将装载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曹妃甸港首次出口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

    本报唐山讯(记者 郭涛 通讯员 王育民)11月2日正午,“DA CAI YUN”轮靠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码头分公司502#泊位,该轮将装载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曹妃甸港首次出口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

    “DA CAI YUN”轮是曹妃甸港自建港以来靠泊的单船运量最大、件数最多、货值最高的设备船,本批设备共计1813件,装载完毕后将驶往阿尔及利亚斯基克达港。

    作为曹妃甸港区唯一一家具有接卸大件设备经验的公司,曹妃甸港集团通用码头分公司曾成功接卸游艇、大型矿山车等设备,服务质量广受业界好评。通用码头分公司经理司玉军表示,曹妃甸区今年正式提出了将曹妃甸港打造成为世界新港的宏伟目标,并且曹妃甸港区历经十年迅猛发展,在货物吞吐量、码头泊位建设、航线建设等方面都获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超重、超大型设备在通用码头成功装卸,不仅是对通用码头装卸实力的一次肯定,更是努力提升曹妃甸港综合竞争实力、将曹妃甸港打造成中国北方重型设备出口基地的重要节点。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首次装运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图)

2016-11-04 15:25:55

11月2日12时20分,“DA CAI YUN”轮靠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码头分公司502#泊位,该轮将装载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曹妃甸港首次装运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

曹妃甸7亿元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仅不到两个月

2016-11-01 10:36:40

一个总投资7亿元的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就是曹妃甸速度。

曹妃甸举行“牵手西部·爱心捐助”活动(图)

2016-10-31 10:54:10

“善行曹妃甸——牵手西部·爱心捐助”首批爱心衣物运抵青海藏区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近日,“善行曹妃甸——牵手西部·爱心捐助”活动募集的首批3吨爱心衣物运抵青海藏区,并通过当地志愿者分发给贫困农牧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