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生日会自弹自唱秀才 明星才艺大比拼第一你绝对想不到

2016-11-07 15: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杨紫24岁生日会在上海黄浦江游轮上举行,杨紫邀请百余位粉丝共同庆祝。生日会上,杨紫自弹自唱大秀才艺。

    日前,杨紫24岁生日会在上海黄浦江游轮上举行,杨紫邀请百余位粉丝共同庆祝。生日会上,杨紫自弹自唱大秀才艺,圈中好友霍建华张一山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等纷纷隔空送祝福,杨紫的家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也献上生日祝福视频,杨紫几度泪目,气氛温馨。

相关新闻

衡水市风韵艺术团作品喜获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一等奖

2016-10-19 15:18:39

18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市风韵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舞蹈《中华豪情》喜获一等奖。

京津冀首届中老年才艺大奖赛落幕(图)

2016-09-29 13:49:32

由中国老龄事业促进会、文化部艺术中心主办,天津市文化养老基金会、天津老龄工作指中心、中华秀夕阳联合艺术团、老促会传媒中心承办的京津冀首届“一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奖赛于昨天在津湾大剧院落幕。

一人上30多档节目秀才艺 “综艺咖”是太多还是太少?

2016-08-21 15:51:47

随着近几年综艺节目全面开花,综艺节目对明星的需求越来越大,大批明星艺人纷纷涌入综艺节目开拓事业新领域。在最近的荧屏上,薛之谦、大张伟、费玉清、宋小宝等因鲜明的个人特色深受综艺市场的青睐,成为综艺界的劳模,参与多个节目的录制,营造了一种“转到哪个节目都有他”的即视感,而他们也被称为“综艺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