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不用等到10号了!8号开始供暖!

2016-11-07 21:55:51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永猛
11月7日上午,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供暖保障今晚全部施工完毕,确保从明天下午开始,衡水市区分三批陆续供暖。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美中、衡水台记者马顺、王会静)11月7日立冬,一年中的寒潮天气出现最多的时候马上就到了!

    河北省气象台11月6日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5-7℃,其他地区下降3-5℃。

    衡水供暖不用等到10号了,11月7日上午,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供暖保障今晚全部施工完毕,确保从明天下午开始,衡水市区分三批陆续供暖。

    11月8日晚上,衡水市区将有三分一的居民会感到室内温暖如春啦!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关注供暖】今起石家庄供热管网带热试运行 升温进行中

2016-11-07 20:31:10

根据石家庄市政府要求,今天起石家庄供热一次管网开始带热试运行,明天开始二次网换热站试运行,居民家中有望提前温乎起来。据悉,这是石家庄首次这么早进行一次管网升温。

省内率先完成“煤改电”工程 三河市冯白塔村实现“绿色”供暖

2016-11-07 20:24:43

11月5日清晨,室外最低温度已接近零下,三河市冯白塔村村民冯德旺家中已是暖意融融。就在今年冬天,全村85户村民家中基本完成“煤改电”工程,实现了清洁能源取暖。

【供暖倒计时】西柏坡废热入市11月15日贯通试运行

2016-11-07 11:00:37

西柏坡废热入市15日贯通试运行 民生热点面对面,市民对话石家庄供热部门及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