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男子酒后撒泼砸村委会被警方拘留

2016-11-08 05:45:30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0月10日夜间,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大麻森乡一村委会院内,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无视值班人员的劝阻,手持铁管在村委会办公室内肆意打砸,铝合金材质的门窗框被砸得扭曲变形,被砸碎的玻璃也四散飞溅。

    河北衡水市公安局7日透露,该市经济开发区大麻森乡村民彭某酒后攀爬尚未竣工的天然气管道,不料在攀爬中管道折断,砸中了同行好友,却转而迁怒村委会干部,在村委会院内肆意打砸。目前,彭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0日夜间,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大麻森乡一村委会院内,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无视值班人员的劝阻,手持铁管在村委会办公室内肆意打砸,铝合金材质的门窗框被砸得扭曲变形,被砸碎的玻璃也四散飞溅。

    接到报警,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大麻森派出所民警随即赶来,果断上前将挥舞铁管的男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彭某,为本村村民。当晚,彭某与朋友聚餐饮酒后,发现没带钥匙无法进入家门,转而攀爬天然气管道打算翻墙入院。村内的天然气管道安装尚未竣工,彭某在攀爬中管道折断,砸中了送其回家的好友张某。彭某遂带着张某来到村委会讨要“说法”。

    与村委会干部理论无果,暴怒的彭某随手抄起了院内的一根铁管,在村委会院内开始打砸。

    警方称,村委会作为最基层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彭某的打砸行为无疑是对群众利益的极大损害,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彭某因寻衅滋事被经济开发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衡水:不用等到10号了!8号开始供暖!

2016-11-07 21:55:51

衡水供暖不用等到10号了,11月7日上午,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供暖保障今晚全部施工完毕,确保从明天下午开始,衡水市区分三批陆续供暖。

40年前衡水号货轮上的恩人 我想当面和你们说谢谢

2016-11-07 13:58:23

江苏67岁老人王天龙,当年在东海舰队驻浙江宁波某部服役,海上遇到风浪,船只又受到损坏,多亏一艘路过的货轮冒险救下了他们。现在很想找到当年的救命恩人,和他们见个面。

衡水一“专业碰瓷团伙”开豪车碰瓷酒驾司机 后敲诈勒索

2016-11-07 11:22:08

2016年10月29日晚上,做业务的何先生在和朋友的聚会时,禁不住朋友的再三劝酒,象征性的抿了两口啤酒,在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发生的那一幕,何先生至今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衡水两男子被抓:驾豪车碰瓷专找酒驾司机

2016-11-07 08:35:40

敲诈团伙驾驶高档轿车,在酒店外专门等候酒后驾车的司机,然后尾随并伺机制造交通事故。这伙人利用司机酒驾不敢报警的心理,在衡水市区实施敲诈勒索。近日,该团伙被桃城警方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