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换帅!原伊朗队主帅执教石家庄永昌

2016-11-08 07: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球迷广泛关注的石家庄永昌队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终于敲定,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原伊朗国家队主教练阿富辛·古特比,正式出任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他将在下赛季率队征战中甲联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球迷广泛关注的石家庄永昌队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终于敲定,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原伊朗国家队主教练阿富辛·古特比,正式出任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他将在下赛季率队征战中甲联赛。

    该俱乐部在公告中说:“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目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集训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2009年至2011年间,古特比曾出任伊朗国家队主帅,并率伊朗队与高洪波执教的中国国家队交锋,战绩一胜一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伊朗主帅古特比任永昌新帅

2016-11-07 18:21:01

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Afshin Ghotbi)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