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6-11-08 08: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省安委办近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省安委办近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督导检查主要有三项内容:对各地各行业领域攻坚行动和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各地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领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地各行业领域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防范,确保中央和我省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督导组采取综合督查的形式,重点对政府及部门层面的安排部署、组织推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推动工作落实。采取暗察暗访等方式及时发现各种非法违法问题和不稳定苗头,联合当地政府及部门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予以化解和消除。 (李梦瑶)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监局组织安全监管业务知识培训 80余人参加

2016-11-04 10:18:31

为进一步提升市县两级安监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安监系统安全监管业务知识培训。

河北省安监局: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举报人情况

2016-11-08 07:40:10

省安监局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的通知》,要求各级安监部门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监督,鼓励人民群众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制止和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凝心聚力摘穷帽 省安监局驻阳原工作组帮扶纪实

2016-10-11 17:47:24

今年以来,省安监局驻阳原工作组按照 “建好一纸规划、 立好一个产业、配好一套机制”的工作思路,倾情倾心倾力开展精准脱贫, 重点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出新策、动实招, 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了重要突破,初步趟出了一条贫困山区精准脱贫路子。

唐山曹妃甸区安监局夜查发现事故隐患35处

2016-09-01 18:12:40

8月中旬以来,唐山市曹妃甸区安监局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企业11家次,发现事故隐患35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