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十佳“最美交警”评选揭晓

2016-11-08 08:32:3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7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十佳“最美交警”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赵羽)11月7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十佳“最美交警”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评出的“最美交警”分别是: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盖伟、内丘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高秀芬、邢台县交警大队民警郭兵年、桥西区交警一大队中队长宇文军强、桥西区交警二大队中队长葛志鹏、南和县大队民警王同乐、南宫市交警大队班长刘福旺、威县交警大队副中队长李志国、临城县交警大队中队长刘文涛、临西县交警大队中队长陶磊。

相关新闻

河北十大最美交警出炉 石家庄两人上榜

2016-09-27 10:30:48

由省委宣传部与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三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展示活动,日前评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

沧州郭拥军获“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殊荣

2016-08-19 11:16:01

从警30年来,郭拥军在队伍管理、城区交通管理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被称为“点子队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