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平乡小童车迎战“双十一”

2016-11-08 08:37:51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儿童高档玩具挖掘机,为40多家淘宝店供货。‘双十一’前,我们将平常销量好的几个款备货5000多台,以保证货源充足。”平乡县河北红思达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兴伟说。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儿童高档玩具挖掘机,为40多家淘宝店供货。‘双十一’前,我们将平常销量好的几个款备货5000多台,以保证货源充足。”平乡县河北红思达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兴伟说。

    仓库里,工人们手脚麻利地在对童车产品进行打包;客服区内,阿里旺旺的叮咚声此起彼伏,几台打印机拖着长长的空白快递单……在平乡,不管在童车企业还是电商户,都可以感受到备战“双十一”的浓浓气息。

    供货淘宝已有3个年头的河北红思达车业有限公司,备战“双十一”已是轻车熟路。吴兴伟说:“针对出货高峰,我们专门抽调10多名员工组成售前服务团队,‘双十一’期间将24小时值班服务。提前与多家快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理安排发货。”

    河古庙镇西庙村的李永福主要销售儿童学步车、扭扭车,去年刚加入电商行列并首次试水“双十一”,一天就销售了1000多辆童车,尝到甜头的他今年准备大干一番。“备货、搞预热活动,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睡觉了。今年,我们备货2000多辆,价值近20万元的货品已经整装待发。”他说,为了在“双十一”那天吸引更多顾客,他们在10月20日就开始了购物节的预热活动。

    据该县商务局局长黄雪栋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平乡人开始从事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2015年平乡县利用电商零售平台销售额达16亿元,2016年上半年已超过12亿元。眼下已进入11月份,平乡县童车玩具电商经营户们纷纷瞄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商机,从生产、营销、物流等方面火热备战。

    本报记者高敏通讯员 闫海娜 张珠丽

相关新闻

平乡童车占据国内半壁江山

2016-10-12 14:31:14

平乡县是中国自行车、童车及配件的四大板块之一,去年童车整车产量突破2300万辆,配件组装1500万辆,产值突破百亿元,产品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0%,产品出口占国际市场的17%。

动漫、音乐等元素融入产品 平乡童车产业插上文化翅膀

2015-12-28 09:58:21

在日前举办的平乡自行车、童车展会上,平乡县天大车业的产品以动漫形式展现在客户面前,吸引了众多目光。企业总经理李鑫介绍,动漫卡通以童车为主要题材,买家在观看动漫时就了解了他们的童车产品。

平乡童车抽检合格率4年提升42个百分点

2015-12-02 14:19:39

2010年,国家质检总局对平乡童车产品抽查合格率仅为50%。2014年,这一结果提升到92%。平乡人知道,这一荣誉来之不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