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禽类产品首获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志

2016-11-08 09:0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批准沙河市河北金凯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太行鸡及鸡蛋(天凯、金凯山庄牌)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并实施保护。这是我省首个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志的禽类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批准沙河市河北金凯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太行鸡及鸡蛋(天凯、金凯山庄牌)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并实施保护。这是我省首个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志的禽类产品。

    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生态健康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它是生态产品与原产地标记的有机融合,融入了“品牌”“可追溯”和“知识产权”等因素。获得该保护的产品更易赢得消费者认可,产品品牌的附加值将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工商总局:恶意抢注商标、傍名牌搭便车等纳入信用监管

2016-10-30 09:38:17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工商总局负责人昨天透露,今后,恶意抢注商标、侵犯商标专用权、傍名牌搭便车等不诚信行为,都将纳入信用监管。

京津冀商标保护将实现“一地认定、区域共认、异地联保”

2016-11-07 08:45:52

近日,河北省工商局、北京市工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共同签署《京津冀商标保护区域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京津冀三地的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就商标保护开展区域合作,三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认定著名商标,应及时交换名录,实行“一地认定、区域共认、异地联保”机制。

平泉拥有41件河北省著名商标

2016-10-25 09:18:26

平泉县通过夯实基础、强化培育、加强管理,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注册商标1044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河北省著名商标41件。

郭素萍:打造两大全国驰名商标产品

2016-10-20 15:51:27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郭素萍,参与打造了“富岗”苹果、“绿岭”核桃两大全国驰名商标产品,为培育邢台县前南峪村、内邱县岗底村、临城县绿岭果业有限公司等16处山区开发先进典型做出了重大贡献。【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