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六个新突破”确保全年目标圆满收官

2016-11-08 09: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六个新突破”,分解责任、明确任务,大干80天,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李忻遥、邸进、韩瀚)近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六个新突破”,分解责任、明确任务,大干80天,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组建保定市民航筹建机构,加快推进“轨道上京津冀”建设步伐;抓好瓶颈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张定公路、松兰公路等对接京津项目建设。

    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积极做好荣乌高速公路坡仓至涞源东互通段和曲港高速地方协调工作,做好太行山高速公路开工前准备工作,推进白洋淀大道城建重点项目和七一路西延项目招标等重点工作。

    在行政执法水平上实现新突破。深入整顿出租车市场,并建立长效机制;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全面优化交通运输秩序。

    在服务民生上实现新突破。推进环京津交通客运一体化和公交都市建设,力争年底实现县城20公里范围内农村公交线路公交化运行率达到40%以上。

    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认真开展为期3个月的“两客一危”道路运输生产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机关作风上实现新突破。整顿思想作风,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狠抓廉政建设,严肃查处交通系统各类违规违纪案件。

相关新闻

保定供暖管道施工道路再有10天便可恢复交通

2016-11-04 09:01:35

十一假期之后,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以下简称榜样堂)由于附近的道路施工,导致1400余名学生进出学校的一条主要道路断交。每当上学放学的交通高峰时段,学生们经常要与校车、施工卡车等“抢道”,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本报曾于10月13日报道)。

河北省交管局通报保定辖区大货车交通违法典型案例

2016-11-02 10:41:55

目前,保定警方已在市区查扣违法车辆58辆。部分大货车司机违法的情节触目惊心,居然有司机用树叶遮挡号牌。

保定市严查大货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6-10-18 10:44:22

    针对大货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10月1日开始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0月14日,共查扣违法车辆16辆。

气象 交通 出游……在保定了解这些轻松过假期

2016-09-29 14:38:11

今年的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市民能安心、放心的过节,记者联系到保定市客运、供水、供电、燃气、交通、气象、医疗等多个部门,了解到各部门在国庆期间仍将坚持工作,并在第一时间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