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清苑区网上审批受理事项212件

2016-11-08 09: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以前办个营业执照,少说也要等半天时间,现在通过网上审批,几分钟就出证了。”近日,保定市鼎宇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对网上审批的效率赞不绝口。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玲、韩瀚、刘静)“以前办个营业执照,少说也要等半天时间,现在通过网上审批,几分钟就出证了。”近日,保定市鼎宇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对网上审批的效率赞不绝口。

    今年3月,清苑区政务服务中心筹备并推动了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根据区政府公布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梳理出25个部门236项行政审批事项进驻网上办事大厅,同时投资24万元对办事大厅和乡镇便民服务站的政务外网进行了升级改造。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统一配置了办公电脑、彩色打印机、二维码扫描枪等,乡镇(城区办)便民服务站和村(居)便民服务室搭建好政务外网,实现市、县、乡、村四级网上审批平台的建设。截至目前,该区通过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共计受理事项212件,办结200件,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相关新闻

北京五大高科技项目落户保定清苑区

2016-11-01 08:24:33

日前,半导体衬底材料、超声设备生产等来自北京的五大高科技项目,集中在清苑区签约,总投资近20亿元。

五大高科技项目联袂落户保定清苑区

2016-10-15 12:26:39

半导体衬底材料、超声设备生产、航空遥感摄像机及无人机拍照像机等来自北京的五大高科技项目9月集中在清苑区签约,总投资近20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