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建成百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

2016-11-08 09: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来自国家住建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北省住建厅的一些专家学者代表齐聚保定,纵论京津冀装配式建筑发展,并对保定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给予肯定。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日前,来自国家住建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北省住建厅的一些专家学者代表齐聚保定,纵论京津冀装配式建筑发展,并对保定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给予肯定。

    装配式建筑是用预制部品部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其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为主要特征,节能、省工,可大幅减少建筑垃圾和扬尘,真正实现环保。

    近年来,保定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发展。2015年7月,率先出台了加快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支持政策。2016年起,该市全面施行建筑节能75%标准,鼓励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为我省第一个全面实施建筑节能75%的城市。目前,该市已建成3家省级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20余万立方米,全市已完成百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工程。

相关新闻

保定清苑区网上审批受理事项212件

2016-11-08 09:13:07

“以前办个营业执照,少说也要等半天时间,现在通过网上审批,几分钟就出证了。”近日,保定市鼎宇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对网上审批的效率赞不绝口。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六个新突破”确保全年目标圆满收官

2016-11-08 09:10:05

近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六个新突破”,分解责任、明确任务,大干80天,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保定纪检监察机关盯紧惠民政策严惩“蚁贪蝇腐”

2016-11-08 09:06:20

惠民政策旨在为民,去年10月份以来,保定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扶贫资金、城乡低保、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惠民领域,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