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小里镇中小服装企业错位发展创品牌

2016-11-08 09: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日,容城县小里镇雷朋制衣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格外红火,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该县小里镇服装企业集中,且多数为中小服装企业,近几年来,这些企业看准国内市场对中低服饰的旺盛需求,及时调整经营思路,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河北新闻网讯(白利刚、韩瀚)11月1日,容城县小里镇雷朋制衣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格外红火,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

    该县小里镇服装企业集中,且多数为中小服装企业,近几年来,这些企业看准国内市场对中低服饰的旺盛需求,及时调整经营思路,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目前,小里镇的服装企业都注册有自己的品牌,这些企业自己采购面料,自己设计打板,雇佣有缝纫技术的当地农民加工,产品质量有保证,性价比优势明显。

    “近几年,我们都是带着服装样品,到全国各地跑市场,老客户带新客户,新客户再引来更新的客户,一批一批不断增加,保证我们这些中小服装企业不断获得大量订单!”容城强信服装厂总经理刘浩彬介绍,“相比容城那些规模较大的服装企业依靠附加值较高的国外订单,我们这些四五十人的小服装企业的小品牌服装主要面向国内的普通消费群体。错位发展,为我们这些中小企业赢得了很好的发展机会。”据悉,目前,容城小里镇金苹果制衣厂的“金苹果”、雷朋制衣厂的“金英郎”、百神龙制衣厂的“百神龙”等品牌服装,产品一生产出来,很快就会被来自北京、湖北等地的批发商订购一空。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小服装企业,容城县多次组织这些企业到北京服装学院等地参观学习。为解决这些中小服装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年,容城还邀请保定银行等与这些服装企业开展了对接。

相关新闻

容城县城子村暖棚种植让农户乐开花

2016-11-02 15:50:02

城子村有近30年的大棚蔬菜种植历史,在大棚瓜果蔬菜红火种植效应的带动下,东四庄村、贾光村、沟市村村民竞相效仿,从而使当地大棚设施种植规模逐年扩大,形成了以城子村为中心,多村连绵几千亩的种植景象。每年从麦收时节开始,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水果、蔬菜收购车辆就会陆续涌到这里。

容城县国税局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

2016-11-02 10:03:01

容城县国税局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组织税务人员深入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听取纳税人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容城县小服装企业尝到“内需”甜头

2016-11-01 15:49:46

容城县中小服装业近几年看准国内市场对中低服饰的需求,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为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开锣

2016-10-25 16:50:05

10月17日,“中国人寿杯”“创文明县城、扬文明新风”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该县三贤广场开锣。来自乡镇和社区18支代表队共计247名队员参加了现场角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