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双滦区开展食药安全检测

2016-11-08 10: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双滦区先后开展了“查农资,保春耕”“查食品,保健康”“查饮品,保旅游”“查餐饮,保消费”“查药械,保安全”五大战役,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承德双滦区开展食药安全检测

    近日,双滦区先后开展了“查农资,保春耕”“查食品,保健康”“查饮品,保旅游”“查餐饮,保消费”“查药械,保安全”五大战役,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图为检查人员在药店检测温度湿度。 李建成 白子军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食药安全知识竞赛

2016-10-24 09:41:12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食药安全知识竞赛”专题正式上线。

河北食药安全网格化监管亮点频现

2016-11-01 08:48:44

从省食药监局了解到,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开始于2014年10月,经过两年持续推进,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工作中,各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三支河北省级食药安全应急队伍成立

2016-09-13 09:21:03

为适应新形势下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需要,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能力,9月6日,省食药监局在石家庄市举办省级应急队伍业务培训班暨省级应急队伍成立大会。会议宣布,省级应急处置队伍、应急检验检测队伍和应急专家队伍三支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应急专业队伍正式成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