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11月12日举行

2016-11-08 10: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将于11月12日举办的“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春炜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将于11月12日举办的“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其中,主办方筛选了石家庄市142家“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600多个,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卫生、教育培训、电子通讯、计算机、金融、建筑等众多行业。

    据悉,“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是石家庄市每年一届的最高规格的人才交流大会,也是石家庄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云集揽才的一次聚会,已经成为石家庄市引进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品牌,每年都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而今年,记者采访了解到,主办方已组织筛选了石家庄市142家“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600多个,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卫生、教育培训、电子通讯、计算机、金融、建筑等众多行业。

    其中,据粗略统计,在142家单位中,有70家是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如石药集团、北人集团、华北制药、宝能集团、以岭药业、神威药业、平安健康集团、金环集团、汇金股份、博深工具等。

    众多高校扎堆参会也是本次高洽会的一大亮点。统计显示,本次大会共有10所大学参会,如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学院等。

    此外,还有15家医院报名参会,市属9家医院全部参会。另外近40家高新技术企业也位列其中。参会部分企业开出了二三十万的年薪,如金环集团等企业,企业招聘热情可见一斑。

    据介绍,本届洽谈会仍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参会高层次人才,主办方按照“立足省会,面向京津,辐射全国”的工作思路,积极同“京津冀”及周边省市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联系,诚邀组团参会。预计活动将吸引2000名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场洽谈。

    进场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部门经理以上行政职务人员;各类高技能型人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同时,大会对有意来石参会的外埠博士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参会人员提前报名,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路费(仅限长途客车和火车硬卧以下)。

    大会举办地址: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

    大会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3路、36路、39路、49路、75路、81路、315路、1环1路、1环2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

相关新闻

【强国密码】大数据产业莫让人才拖后腿

2016-11-08 10:10:42

2016年9月,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再次夺得世界冠军,举国欢庆。中国女排能够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再次书写世界传奇,除了勇于拼搏的女排精神之外,科学的“数据分析”绝不可轻视。

石家庄市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到南京招聘人才

2016-11-07 09:05:33

11月5日、6日,“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企业校园人才招聘南京校园专场”在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举行。

我省举行人才交流会 不少求职者呼吁放松“经验”要求

2016-11-07 08:24:59

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11月5日、6日举办了“塔坛英雄会——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塔坛国际商贸城万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8000余个,参会求职人员近1.5万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