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暨第五届“五个十佳”颁奖晚会

2016-11-08 11:00:33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我是一名记者,哪里有线索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我是一名记者,我们的新闻永远在路上……”11月8日是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作为一名记者,一名新闻工作者,这一天,承载着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小品《我的主播老婆》

十佳编辑获得者登台领奖

歌舞《红旗颂》本报记者 张立国 李铎 摄

    “我是一名记者,哪里有线索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我是一名记者,我们的新闻永远在路上……”11月8日是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作为一名记者,一名新闻工作者,这一天,承载着我们的光荣和梦想。11月7日晚,我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暨第五届“五个十佳”颁奖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秦皇岛日报》评论部的《日报评论版》等获得十佳栏目;秦皇岛日报社计财财务中心张健等获得十佳经营者;秦皇岛电视台《今日报道》张涵硕等获得十佳主持人;《秦皇岛日报》出版部李宇等获得十佳编辑;《秦皇岛日报》摄影记者马卫庆等获得十佳记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观看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吉他弹唱《笑忘歌》,道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艰辛与快乐;歌舞《红旗颂》体现出基层新闻工作者怀揣着梦想,畅想未来的信心和勇气;小品《我的主播老婆》深藏着新闻工作者家属默默奉献、毫无怨言的情感……有多苦,有多累,笑一笑,继续前行;多么艰,多么难,唱一唱,一路欢歌。广大新闻工作者用丰富多彩、感人至深的节目诠释着这个群体的甘甜与辛苦、坚守与担当,彰显着他们在新时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深刻内涵。

    “不同于报纸、电视、广播这些耳熟能详的栏目,《小晚日记》是新媒体的一张新面孔,及时传播本地新闻与党情民意,我们将继续努力让这个栏目更加完美。”获得十佳栏目的《秦皇岛晚报》微信部《小晚日记》编辑刘惠说。“我们是编辑,工作在幕后,为制作精美的栏目和稿件,字斟句酌,挑灯夜战,捧出一颗心,交与读者看,无怨无悔。”获得十佳编辑的《秦皇岛日报》出版部主任编辑李宇说。

    过去的一年,全市新闻工作者围绕“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反映百姓心声,尽情施展动人情怀,展现出特有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新闻人勇于创新,勇担重任,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滋养,为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活跃市民精神生活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新闻人,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记录历史发展的脚步、做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用生命诠释着新闻人的职业。回首过去,无愧于心;翘首未来,光荣梦想永存心中。

    晚会在广大新闻工作者《心的旅程》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报记者 孙雪梅)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成立全省首家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2016-11-08 10:57:07

11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行。中心成立后也成为全省11个地市中第一家正式挂牌运行的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秦皇岛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

2016-11-07 20:20:48

据了解,秦皇岛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设置受理处置组、分析研判组、金融防控组、通信防控组、综合保障组等五个工作组,配备专职民警24人,银行电信常驻工作人员18人,实行24小时不间断运行机制。

秦皇岛市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7:03:06

11月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的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秦皇岛董家沟脱胎换骨旧貌换新颜(图)

2016-11-07 16:52:19

笔直的水泥路面、美观的农家院墙、通畅的乡村河道……10月31日,走进秦皇岛海港区杜庄镇董家沟村,看到的是一个整洁、舒朗的魅力小山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