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为替朋友还赌债 井陉男子透支两万元两年没还

2016-11-08 14: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涛)近日,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昨日记者从矿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十一”期间,微新派出所接到某银行业务部报警称:2014年3月,张某在河北银行办理信用卡并透支两万元,虽经多次催要,至今还未还款,张某杳无音讯。

    办案民警调查了解到,张某年近40岁,是井陉县人,前几年经营着一家修车店。张某的一个朋友曾找他做了借款担保,后来却还不上钱,还找不到人了。张某了解到,原来这个朋友有赌博的恶习。张某替朋友还了一部分债务,还是填不满窟窿,于是干脆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了两万元钱还债。后来修车店经营不景气,张某去给别人打工,没有固定住所,也一直没有还款。

    10月29日,民警在某修车厂内将正在修车的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其用信用卡透支某银行2万元两年半未还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