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胡歌周润发李宇春陈坤 圈里竟有这么多摄影发烧友

2016-11-08 17: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娱乐圈里不少明星都爱上了摄影,从被拍者到摄影者,他们也在尝试着角色转换,用自己的镜头讲述他们的内心世界。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明星的摄影作品甚至登上了国家地理杂志,还拿到奖项。看看都有谁呢?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周笔畅在微博曝光称自己将于11月18日-21日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举办摄影展。据媒体报道,周笔畅游主题摄影展收藏了她游历北极,冰岛,西藏,留尼汪等多个地方记录的影像。作为摄影师,周笔畅用超强的胆量和魄力,在直升飞机,滑翔伞,悬崖,瀑布中冒险拍摄,造就了一系列用生命拍照的佳作。

相关新闻

周笔畅将办“游”主题摄影展 艺术大片呈现笔笔另一面(组图)

2016-11-08 16:08:28

周笔畅将于11月18日-20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游”主题摄影展。周笔畅游主题摄影展收藏了她游历北极,冰岛,西藏,留尼汪等多个地方记录的影像。

岳云鹏与周迅周笔畅合影 网友:衣服尺寸对照表

2016-07-27 18:29:44

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周迅、周笔畅、孙越的合影。照片中,周迅、周笔畅、岳云鹏、孙越一字排开,身高越来越高,胖瘦程度也是越来越胖。

华裔女孩夺丹麦岛屿高考状元 神似周笔畅

2016-07-01 09:02:06

祖籍中国沈阳的孟相佑是哥本哈根约翰娜高中的应届毕业生。6月24日,丹麦高中生乘坐敞篷卡车游行庆祝毕业(吴波摄) (来自:新华国际)   由于成绩优异,孟相佑还被学校推荐加入了丹麦的青年人才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