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为女友拍“大片”网友求赐男朋友 90后情侣大方秀幸福

2016-11-08 18: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90后影帝董子健为女友孙怡拍的许多照片被粉丝扒出,日系清新风、街拍大牌风都可以轻松驾驭,摄影技能了得。

    近日,90后影帝董子健为女友孙怡拍的许多照片被粉丝扒出,日系清新风、街拍大牌风都可以轻松驾驭,摄影技能了得。不仅拍女朋友得心应手,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在董子健走哪拍哪的镜头下,妈妈的背影是温情脉脉的、草丛里成双的鸟儿在深情凝望、从灰色的云雾中挣扎着泻出的夕阳有着咸蛋黄一样的诱人、气势苍茫的山脉显得遥不可及,一景一物都自带滤镜,别有风情。网友们纷纷感慨:“求赐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10月31日下午,董子健在微博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并写道“怎么办我被套牢了”,随后孙怡转发该微博,留言“那是你的运气好嘛”。照片中,孙怡从董子健背后揽住他,很是亲密地在商店前合影。两人都是1993年出生的新生代演员,董子健曾出演电影《青春派》,孙怡曾出演《十五年等待候鸟》。

相关新闻

一把好狗粮!董子健孙怡公开恋情首次甜蜜同框

2016-11-04 14:36:10

范冰冰、舒淇、李宇春、胡歌、刘雯、唐嫣、杨幂、陈伟霆、李易峰、周冬雨、江疏影、杜鹃、董子健、孙怡、欧阳娜娜等悉数到场。

董子健发文承认与孙怡恋情:怎么办我被套牢了

2016-10-31 17:59:10

10月31日下午,董子健发文承认与孙怡恋情并写道“怎么办我被套牢了”。随后孙怡转发说“那是你的运气好嘛”

董子健与孙怡真的在一起了?双方工作人员暧昧回应

2016-10-31 14:11:15

日前有微博用户爆料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相邻而坐,下飞机时有相伴同行,亲密的举动也令外界纷纷揣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

韩寒《乘风破浪》再曝主演 董子健加盟

2016-10-20 18:00:40

电影《乘风破浪》继昨日导演韩寒正式公布邓超加盟的消息后,今日再度曝光影片第二位主演——内地首位90后影帝董子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