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016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啦

2016-11-08 19:18:46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永猛
邯郸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已经开始!请有意参加就业实习的高校毕业生登录邯郸就业网报名。以下是报名须知。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姜楠)邯郸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已经开始!请有意参加就业实习的高校毕业生登录邯郸就业网报名。以下是报名须知。

    一、政策依据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冀人社发〔2009〕19号)、《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2013〕125号)、《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邯政[2015]59号文件有关问题的通知》(邯人社[2015]74号)。

    二、岗位设置

    全市见习岗位2356个,其中市本级1178个,县(市、区)1178个。详见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 )

    三、报名条件

    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时间

    11月1日至11月15日

    五、报名地点

    市就业局职介处(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人力资源市场)负责市本级见习报名工作,有关县(市、区)就业局负责组织当地的见习报名工作(详细联系方式附后)。

    六、报名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持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就业创业证》原件;(以上各资料另需复印件两份)④近期一寸照片两张到各见习报名地点进行报名,并按照要求填写⑤《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一式两份)。(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需另外提供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可登陆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 )下载。

    《就业创业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就业局办理。

    七、见习待遇

    高校毕业生见习时间最长为12个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间,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鼓励各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给予一定的补贴。

    八、上岗程序

    由市就业局牵头,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见习单位和报名人员对接,报名人数多的岗位由见习单位组织考试,择优上岗。

    九、注意事项

    1、一人只能到一个报名点报名,多点报名无效。

    2、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

    3、一人只能报一个见习单位。

    4、报名后,根据情况进行岗位对接,具体时间和安排请继续关注邯郸就业网。

相关新闻

京津冀将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库

2016-11-07 08:49:35

近日,省教育厅、北京市教委和天津市教委共同签署《京津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协同创新框架协议》,就建立定期交流研讨工作机制、实施京津冀联合调查研究共享等方面达成框架协议。

百余万求职补贴惠及500余名高校毕业生

2016-11-04 10:38:40

11月3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承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正在陆续发放中,5所高校共523人将领到求职补贴合计104.6万。

承德百余万求职补贴惠及500余名高校毕业生

2016-11-04 08:26:19

“毕业后的这段时间一直在找工作,花费不少,幸好现在有了求职补贴,给我帮了大忙。”应届毕业生李欣高兴地说。

中国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14年超过70%

2016-11-02 19:21:59

我国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14年超过7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