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有71个,最新全国百强县、千强镇名单,有你家乡么

2016-11-08 20:53:29 来源: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张永猛
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日前出炉,“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同期公布。10个分榜单涉及我省13个县(市、区)和58个镇,看看可有你家乡?

    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日前出炉,“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同期公布。10个分榜单涉及我省13个县(市、区)和58个镇,看看可有你家乡↓↓

最新全国百强县、千强镇名单,河北有71个有你家乡么

    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组成课题组,自2005年连续12年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进行系统研究。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上述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

    据悉,该项研究中,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涉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

最新全国百强县、千强镇名单,河北有71个有你家乡么

    榜单显示

    我省6个县(市、区)上榜2016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

    8个县(市、区)上榜2016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百强;

    9个县(市、区)上榜2016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6个县(市、区)上榜2016中国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

    58个镇入选2016中国建制镇综合实力前1000强。

    详细名单及位次↓↓

最新全国百强县、千强镇名单,河北有71个有你家乡么

最新全国百强县、千强镇名单,河北有71个有你家乡么

相关新闻

中小城市成长的烦恼如何破?

2016-04-27 09:04:06

小城市从哪里来?县城、大镇、特色小镇发展成中小城市,有哪些路径和要素?目前遇到哪些困扰,需要哪些支持和突破?

任丘蝉联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

2015-12-01 14:02:18

日前,由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编制的《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2015)》发布,任丘市荣膺2015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49位,较上届上升1位。这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县(市)。

第二届全国中小城市规划院联席会在秦皇岛召开

2015-09-13 11:02:59

9月10日,新常态下的中小城市规划发展与变革论坛暨第二届全国中小城市规划院联席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廊坊、衡水、高碑店、正定成为全国中小城市综改试点

2015-04-08 08:12:08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同意北京市大兴区等61个地区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我省的廊坊市、衡水市、高碑店市和正定县在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