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太行山区绿色之美

2016-11-09 00: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我省实施了太行山绿化三年攻坚战,前10个月,完成太行山绿化225万亩。

鸟瞰邢台太行山区绿色之美

鸟瞰邢台太行山区绿色之美。

今年以来,我省实施了太行山绿化三年攻坚战,前10个月,完成太行山绿化225万亩。目前,全省太行山区有林地面积已达1441万亩,森林覆盖率25.9%,其中,深山区的森林覆盖率达40%以上。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巡回赛在沧州举行

2016-11-08 10:36:39

日前,河北省“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巡回赛(沧州站)暨沧州市自行车比赛在沧州市体育场举行,共有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绿色植被逼退盐碱 干涸多年的安固里淖重现生机

2016-11-07 14:45:29

昔日白花花的盐碱湖盆,今天变成郁郁葱葱的碱蓬种植基地,干涸多年的张北安固里淖湖区重现生机。

张家口被列为省“绿色发展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试点

2016-10-22 11:15:54

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近期我省确定了四个 “绿色发展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试点城市,我市位列其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