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有场马拉松赛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6-11-09 08:16:1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2016年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本星期六)上午举行,8:15在高新区火炬广场举行开赛仪式,8:30正式起跑。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届时将对比赛涉及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2016年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本星期六)上午举行,8:15在高新区火炬广场举行开赛仪式,8:30正式起跑。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届时将对比赛涉及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本次马拉松赛涉及路线如下:火炬广场西北角长江大道起跑点—长江大道—太行大街(半程在恒阳道向东520米折返回主赛道)—恒阳道—新城大道西侧辅路—河北大道—正定东外环路—恒山东路—旺泉南街—正定中山东路—恒州南街—正定南门—河堤路—正定东外环路—河北大道—太行大街西侧辅路—太行大街(全程在淮河道口向西350米折返回主赛道)—太行大街—长江大道—火炬广场西北角长江大道起跑点。

    上述路段沿途有中心隔离设施的路段使用顺向机动车道,无中心隔离设施的路段使用全幅道路。比赛期间,8:15开始至比赛结束,对比赛路段分时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机动车(含公交车)绕行其它路段。长江大道(昆仑大街至太行大街)段7:30开始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记者孙会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周六开赛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6-11-09 07:35:16

2016年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本星期六)上午举行,8:15在高新区火炬广场举行开赛仪式,8:30正式起跑。

女孩跑马拉松一年花20万元 明年挑战珠峰马拉松

2016-11-08 11:16:49

上周日,在杭马赛道上那熙熙攘攘的跑马人群中,有个杭州女孩叫张闻捷。这虽然是她第二次跑杭马,然而,她已经完成了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

2016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成功举办(图)

2016-11-01 20:54:36

10月30日,2016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比赛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辽宁等省市以及肯尼亚、韩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共计1500余名选手参加。

独家保障2016上海马拉松 中国平安携手组委会公益捐赠240万

2016-11-01 11:05:15

今晨,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于上海外滩金牛广场鸣枪开跑,共计38000名选手热情参与到这项国际金牌跑马赛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