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匈牙利签证中心有望落户石家庄游中东欧国家方便了

2016-11-09 08:21:0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在11月7日举行的石洽会·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相关人士透露,未来石家庄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争取开通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航线,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签证、赴中东欧国家旅游。

    匈牙利签证中心有望落户石家庄

    石家庄-布达佩斯航线明年实现直航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在11月7日举行的石洽会·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相关人士透露,未来石家庄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争取开通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航线,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签证、赴中东欧国家旅游。

    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平山县、鹿泉区、藁城区以及沕沕水、东方巨龟苑、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西苑温泉等当地旅游局及旅游景区,分别对自己的旅游资源、旅游规划和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引来各方关注。河北黎旭公司董事长孙超就“中东欧-待开垦的新兴境外旅游市场”进行了主旨演讲。

    孙超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把中国与中东欧16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中国与中东欧全面经贸、文化、旅游关系等合作面临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欧盟首个与中国签署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的国家,匈牙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2015年北上广地区赴匈牙利旅游的游客超过50万人,匈牙利政府也致力于让中国游客在匈牙利享受到卓越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孙超透露,为了进一步方便河北省乃至整个华北地区居民赴匈牙利旅游,他们已经和匈牙利ABC航空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有望明年3月份开通石家庄-布达佩斯直航航线,每周两班,届时石家庄市民只需9个半小时就能直飞匈牙利,这也将是河北省开通的第一条欧洲国际航线。同时,还将开通石家庄-布达佩斯国际货运航线,每周三班,河北的服装、电子和中医药产品,将源源不断运往中东欧。

    此外,孙超说,他们已向匈牙利外交部和中国外交部申请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目前进展顺利,未来落户石家庄后,将给广大市民提供旅游、商务、移民等多种签证服务,不用再大老远跑到北京排队等签证。匈牙利是欧盟国家,市民拿到匈牙利签证后可以直接去欧盟其他国家旅游,这也将大大方便河北游客赴欧洲旅游。

相关新闻

中国与127个国家互免签证 多国签证手续简化

2016-11-07 08:47:31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当日(5日)举行全体会议。受国务院委托,中国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

中信银行带您了解“各国签证办理难易度”

2016-10-24 14:53:24

大多数时候,因为签证,我们不能说走就走,很多人在琐碎的签证手续面前选择了放弃。

泰国落地签费用27日起上涨 国内提前办签证费用不变

2016-09-06 17:00:00

受落地签费用上涨情况的影响,不少准备赴泰旅游的市民选择在国内提前办理签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