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建国内最大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2016-11-09 08: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其中,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建成后,霸州将成为国内最大的AMOLED模组生产基地。此次建设的10个重点项目,包括4个重点产业项目、6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解丽达)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其中,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建成后,霸州将成为国内最大的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此次建设的10个重点项目,包括4个重点产业项目、6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致力于新型显示模组的研发和生产,建设十余条显示模组生产线,可兼容生产柔性AMOLED模组的生产线,是中国大陆首条专业的以AMOLED柔性模组为主的生产线,预计2018年投产。

相关新闻

霸州市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

2016-11-08 15:54:13

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再掀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新高潮。

香河:建高端平台 引项目集聚

2016-11-08 10:55:20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把园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持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投入,全面提速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香河开发区、香河环保产业园、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等三大园区半年累计完成投资3.9亿元,景观道路、地下管网等一大批工程相继竣工,实现税收5.4亿元,同比增长45.2%,对县域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持续增强。

安次区着力项目建设 打造发展“引擎”

2016-11-08 10:54:46

立足区情实际,安次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大园区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打造经济增速“引擎”。今年1至9月份,全区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80个,较去年同期增加7个,总投资845.68亿元,同比增加27.17%,当年完成投资112.64亿元,同比增加7.62%。

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55个项目签约

2016-11-08 10:44:15

11月7日下午,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795.8亿元。

沧州6个PPP项目首次入围国家示范项目

2016-11-08 10:32:05

近日,财政部等20个部委联合发布第三批PPP国家示范项目名单,沧州市6个项目入选,总投资69.01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