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实现地税减免“两税”270余万元

2016-11-09 08: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吴万军、李培峰)从石家庄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近日,该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该局严格审批程序,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认真核实房产原值、土地使用税计税面积及财务报表,做到填报数字准确、真实、全面,不误报、漏报。为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该局多次开展税收优惠情况清理,检查优惠内容与优惠政策是否一致,审批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越权审批等现象,有效防止了骗取税收优惠情况的发生。

相关新闻

张北县地税局不断优化大企业个性化纳税服务

2016-11-04 23:22:17

近日,张北县地税局通过调研走访、组织召开税企恳谈会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大企业个性化纳税服务。

保定高新区地税局助力企业降低办税成本

2016-11-04 08:59:04

近日,保定高新区地税局组织税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纳税辅导,帮助小微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有效规避涉税风险,降低办税成本。

巨鹿地税社保费收入同比增47.2%

2016-11-04 08:21:22

巨鹿县地税局多措并举加强社保费征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该局共征收社保费3304万元,同比增收1060万元,增长47.2%。

黄骅地税启动风险“自主识别” 纳税评估降低管理风险

2016-11-04 08:16:31

黄骅市地税局为提高风险应对的精准度,对风险事项实施扎口管理,对风险应对过程中发现的疑点,实施二次分析“自主识别”程序,推送应对分局进行评估。截至10月底,该局纳税评估已入库税款6668.7万元,滞纳金1038.9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