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闭幕(图)

2016-11-09 09: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全省5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年之最。项目涵盖太极拳等10余种拳法以及剑术、刀术、棍术等10余种兵器。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闭幕(图)

    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近日在大名县闭幕。全省5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年之最。项目涵盖太极拳等10余种拳法以及剑术、刀术、棍术等10余种兵器。图为选手在比赛中。张双峰 马顺利摄

相关新闻

武术为何在校园重新走热

2016-11-07 16:09:40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教学主任庞盛表示,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对学生加强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是一项重要内容,武术作为国粹,自然也成为学校重点推荐的项目。

霸州市举办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

2016-11-04 10:28:26

10月29日,霸州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在博物馆广场开幕,吸引了该市武协各拳种研究会、各武术学校、武馆及民间的武术爱好者200余人参赛。

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廊坊市获佳绩

2016-11-02 09:54:28

10月25日至2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北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