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大力发展农村沼气 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达50%

2016-11-09 09: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临漳县北漳村农民魏爱玲在用沼气烧开水。临漳县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农村沼气,目前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已达50%,总量达5万多户。

临漳县大力发展农村沼气 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达50%

    近日,临漳县北漳村农民魏爱玲在用沼气烧开水。临漳县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农村沼气,目前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已达50%,总量达5万多户。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临漳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达50%

2016-11-09 00:13:58

临漳县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理念,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力发展农村沼气,目前全县户用沼气池普及率已达50%,总量达5万多户。

河北安平:沼气发电 猪粪变“黄金”

2016-08-18 08:53:41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是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年生猪出栏量达80万头。为处理生猪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粪便污染,河北京安生物能源公司投资9600万元建成2兆瓦沼气发电站,以养殖场的猪粪为原料,24小时不间断发电,每年消耗猪粪30万吨,年产沼气657万立方米,年发电量1512万千瓦时,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让沼气变“福气”——从“气化临漳”看循环农业发展之路

2016-11-02 15:19:42

作为全国沼气建设示范县,临漳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围绕“三沼”高效利用,大力实施沼气“气化临漳”的战略部署。

唐山遵化市开展汛期沼气安全检查

2016-08-14 11:19:11

日前,遵化市农业畜牧水产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汛期沼气安全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