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黄瓜小镇”一业共富(图)

2016-11-09 09: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馆陶县“黄瓜小镇”翟庄村民杜文菊在采摘黄瓜。馆陶县“黄瓜小镇”建成后,黄瓜产业不仅富裕了翟庄村,还带动了周边十几个村子增收致富,实现了“一产带多村”。

    日前,馆陶县“黄瓜小镇”翟庄村民杜文菊在采摘黄瓜。馆陶县“黄瓜小镇”建成后,黄瓜产业不仅富裕了翟庄村,还带动了周边十几个村子增收致富,实现了“一产带多村”。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馆陶在全省率先成立县级旅发委

2016-11-09 09:01:53

馆陶县旅发委日前挂牌,这是我省首个县级旅发委。其职能包括制定县域旅游发展总体战略、审核旅游规划、统筹整合旅游资源等,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为美丽乡村建设培育人才 馆陶创办全国首所“美丽乡村大学”

2016-11-08 15:55:46

乡村也有大学?11月7日下午,笔者走进位于馆陶县翟庄村的“美丽乡村大学”,课堂内学员们正围绕如何防止乡村旅游同质化热烈讨论。完成一年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后,他们将走上美丽乡村建设岗位。

馆陶:“一产带多村”(图)

2016-11-08 14:36:40

馆陶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在全县培育了黄瓜、蛋鸡、黑小麦、晚秋黄梨等富民产业。

邯郸馆陶一男子以驾考“包过”为由诈骗两万

2016-11-07 16:10:10

近日,邯郸馆陶警方迅速破获一起以驾驶证考试包过为名诈骗群众钱财案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