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法国企业与固安签署入驻意向协议

2016-11-09 10: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日,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举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法国欧珀达纳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法国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在固安“落地”实现商业化,助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生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1月1日,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举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法国欧珀达纳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法国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在固安“落地”实现商业化,助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携法方28家创新型科技企业走进固安,其中6家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成员企业与固安签署入驻意向协议。

    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是法国最大的创新技术产业集群,以软件与电子技术著称,在交通、能源、安保、医疗和通讯五大领域具有领先优势,是法国六大具有全球领先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之一。其平台上汇集了800多家中小企业,在美国波士顿、中国北京、印度班加罗尔等地设立了技术中心,并拥有811家各类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合作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被评为世界八大创新区域之一。

    当天,来自法国的21家创新型科技企业进行了路演,并与固安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参加高峰论坛的专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6家法国企业签署入驻意向协议,开创了中法科技创新成果商业化合作的先河,是对中法高新技术商业化合作共赢模式的积极探索,打通了法国最新科技成果进入中国产业版图的“绿色通道”,将为固安长期、可持续、系统性导入欧洲前沿科技项目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固安公安“微警务”帮乡亲办“大事”

2016-11-03 10:31:16

10月27日下午,固安县牛驼镇一家文具店里,崔明华和母亲拿着牛驼派出所民警送来的户口本,对民警连连道谢,并对派出所的“微信公众平台”赞不绝口。

丰台固安共建京津冀国际商贸城

2016-11-03 09:38:16

近日,丰台区非首都功能疏解对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大红门地区的部分专业批发市场有了“新家”,将落户在河北固安拟建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

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在固安举办

2016-11-02 17:07:55

11月1日,以“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在国内首个“产业新城”——固安产业新城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