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城建成区气代煤提前完成

2016-11-09 10: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日,天气寒冷,59岁的文安县后孙章村村民孟瑞华点燃了新装好的燃气壁挂炉。截至10月17日,文安县城建成区6343户气代煤工程全部完工,提前14天完成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范国义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用天然气取暖干净又暖和,冬天再不用灰头土脸地烧煤了!”11月1日,天气寒冷,59岁的文安县后孙章村村民孟瑞华点燃了新装好的燃气壁挂炉。截至10月17日,文安县城建成区6343户气代煤工程全部完工,提前14天完成任务。

    由于条件受限,文安县城长期未推行集中供热模式,县城建成区内21个村街、39个居民小区的部分用户仍在采用燃煤取暖。今年,文安县将气代煤工程作为18项重点惠民实事之一,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强力推进。县城建成区居民只承担4000元的品牌燃气壁挂炉费用,县财政对按时保质安装完成的用户每户给予1000元的气差补贴。

    为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程,他们安排入户挂表、管道铺设两支队伍先后入场作业,安全监管、打压测试随后跟进,形成了“一条龙”流水作业模式。此外,在县城建成区村街确定了20名协管员,定期配合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入户检查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文安县提前14天完成建成区“气代煤”工程

2016-11-07 10:19:54

“用天然气取暖既干净又暖和,冬天再也不用灰头土脸地烧煤取暖了!”11月1日,天气寒冷,59岁的文安县后孙章村民孟瑞华点燃了新装好的燃气壁挂炉。

廊坊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完成情况和运行安全保障
暨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6-11-04 10:53:39

11月3日下午,廊坊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完成情况和运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暨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白沟“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结果公示

2016-10-31 10:30:36

白沟新城2016年“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公告于2016年10月20日发布,期间,经组织企业报名、初选、资质查验等程序,确定了比选名录,现公示如下。

冯韶慧调研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和“气代煤”工程进展

2016-10-28 09:06:09

10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就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和“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