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师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举行

2016-11-09 10:3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29日,“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迪)10月29日,“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产品除“祥瑞”作品外,还包括姜昆、赵炎、田伯平、金云、赵伟、赵子忠、赵俊德等多位艺术家的作品。

    王谦祥、李增瑞是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有“祥瑞”之称。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其中“祥瑞”的代表性作品《临江仙》《万事随缘乐》受到参观者称赞。

    展览开幕式结束后,王谦祥、李增瑞携好友及众弟子奉上精彩的答谢演出。现场还举行了书画义卖活动。

相关新闻

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举行

2016-10-31 14:23:52

10月29日下午,“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此次展览由老安馆书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二〇六工厂共同举办,展期为10月29日至11月6日。

吕章申书法展在大名博物馆开展

2016-09-13 22:02:27

9月13日上午,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书法作品捐赠及展厅开展仪式在大名博物馆举行,全县书法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开展式并观看了书法展。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
“两学一做 金融先行”书法展

2016-08-12 15:37:31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与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于2016年8月12日,在河北省美术馆共同主办了河北省金融系统“两学一做 金融先行”大型书法展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