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从沧州到北京生命接力女婴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2016-11-09 11:18:24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昨天,记者联系到孩子的姑姑了解情况。目前,孩子仍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昨天,医生告诉孩子的家人,女婴体温正常,尿量还可以,白细胞有所下降,但是依然在昏迷中,还是不能撤离呼吸机。

家人向好心人道谢

本报讯(记者苏少静)11月4日,本报以《5月大女婴病重转院,沿途交警疏导领路、过往车辆纷纷让行……从沧州到北京一路“生命接力”》为题,报道了我市年仅5个月大的女婴患病住进医院,面临生命危险,在我市治疗两天后仍未脱离危险。3日,搭载女婴的救护车在社会爱心的护送下,顺利转院北京儿童医院。

报道见报后,牵动了众多读者的心,他们非常关心孩子的情况,希望孩子能尽快脱离危险。昨天,记者联系到孩子的姑姑了解情况。目前,孩子仍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昨天,医生告诉孩子的家人,女婴体温正常,尿量还可以,白细胞有所下降,但是依然在昏迷中,还是不能撤离呼吸机。

同时,孩子的家人也想通过本报,对所有好心人说一声感谢。

相关新闻

沧州5月龄女婴急转北京救命 沿途所有车主紧急让行

2016-11-04 11:27:28

11月3日11时许,一条求助信息迅速在微信、微博上传播:一名5个月大的病重女婴急着转院北京,家人呼吁沿途车辆能为救护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信息迅速获得各界反应:在交警和电台的通力配合下,当日下午4时许,搭载女婴的救护车在各界爱心的一路陪伴下,顺利抵达北京。

暖!5地交警接力护送沧州病重女婴转诊北京

2016-11-04 09:34:54

沧州市区、青县以及廊坊大城、霸州、固安5地公安交警、高速交警得知情况后全程接力,开辟“绿色通道”用警车一路护送北京救护车驶离河北地界,为幼小的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