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石家庄市公交车消防演练(图)

2016-11-09 17: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由石家庄市裕华公安消防大队联合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举办的“119消防宣传日暨消防灭火逃生演练”活动在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南位枢纽站展开,公交职工和消防官兵共同进行了办公室火灾、楼层火灾扑救、公交车起、加油加气站火灾等科目演练,提高了公交职工消防知识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11月9日,石家庄裕华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在用无齿锯进行作业,对防盗门进行破拆。

    11月9日,石家庄裕华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在用无齿锯进行作业,对防盗门进行破拆。

    当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公安消防大队联合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举办的“119消防宣传日暨消防灭火逃生演练”活动在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南位枢纽站展开,公交职工和消防官兵共同进行了办公室火灾、楼层火灾扑救、公交车起、加油加气站火灾等科目演练,提高了公交职工消防知识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军民共建助力消防安全(图)

2016-11-09 16:31:07

在“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到来之际,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与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三中队联合开展“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家园”活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消防管理人员、专职消防员到消防队参观学习,接受消防战士实战指导,并试穿消防战斗衣进行实战演练;员工在酒店广场进行2016年度消防演练,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疏散逃生技能。

邯郸:“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幼儿园

2016-11-09 15:40:59

11月8日,邯郸市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的官兵走进市蓝天童话幼儿园。

采油五厂开展“119”消防日宣传周活动

2016-11-09 15:09:59

11月9日,采油五厂辛集作业区晋105站组织员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演练前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做到“四懂四会”。这是该厂扎实开展“119”消防日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