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0 07:21:29 责任编辑:张永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近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连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勇争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委组织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介绍,《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的人物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不同的工作,但是他们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向榜样们看齐,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