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北省北部有雨夹雪

2016-11-10 07:2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0日我省北部地区将有雨夹雪,石家庄市区10日至12日均有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11月9日白天,雾霾再次影响我省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省气象台预计,10日我省北部地区将有雨夹雪,石家庄市区10日至12日均有霾。

    1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中坝上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城管部门多措应对雾霾大风极端天气

2016-11-09 15:44:36

前不久,秦皇岛市出现大面积雾霾及大风天气,重度雾霾给交通出行和道路保洁带来困难,对市民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对此,海港区综合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雾霾和大风等极端天气。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1-09 09:35:24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与省气象台会商,预计11月9日—11日,将出现连续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大于200的重污染天气时段,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NASA宣布发现天气最恶劣行星 下玻璃雨刮大风

2016-11-09 09:20:27

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发现一颗天气极端恶劣的行星HD189733b。

恶劣天气频发,河北交管发安全提示

2016-11-09 00:32:42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近期,受两股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明显大风降温天气,且华北黄淮时有雾霾,恶劣天气集中多发,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凸显。为此,河北省交管局发布出行提示,提醒驾驶人和社会公众注意交通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