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蠡县落井男童】仍未发现落井男童线索

2016-11-10 07: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两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医护人员已做好随时抢救准备。虽然挖掘已经接近井底,但仍未发现落井儿童的线索。

11月9日,救援人员16人为一组,分三个救援组,轮流下到深坑内作业,约十分钟轮换一次。

    11月9日,救援人员16人为一组,分三个救援组,轮流下到深坑内作业,约十分钟轮换一次。河北日报记者 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葛西劝)截至11月9日23时,在蠡县中孟尝村,救援落井男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两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医护人员已做好随时抢救准备。虽然挖掘已经接近井底,但仍未发现落井儿童的线索。

    据保定蓝天救援队队长庞治介绍,目前各方保障到位,救援在按计划推进。由于工作面地质土层情况非常复杂,昨天下午挖到了胶层,胶层下面又有沙层,每下挖一点都非常困难。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地面还两次出现裂痕,为保证施工安全,必须先排除隐患。随着深度的推进,作业面变窄,土方外运速度也变慢,施工面还出现缺氧情况,这些都影响了救援进度,什么时候完成不好预计。关于孩子的情况,由于井下环境复杂,井口窄,湿度大,能见度低,还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落井男童的救援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目前救援现场已接受社会各界捐助现金17万余元,鸡蛋1100公斤,方便面2100箱,水、奶、面包、饮料等9920件,以及柴油28吨等。现场免费进行救援的挖掘机、铲车、翻斗车、推土机等救援车辆有165辆。

相关新闻

保定男童落井超过72小时 救援一直在持续(组图)

2016-11-09 22:13:05

11月9日,保定男童落井已经超过72小时,但救援一直在持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