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落户张家口

2016-11-10 08:55:49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本报讯(张忠义)近日,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的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正式落户张家口康保土城子农村营销服务部。据了解,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保险扶贫网点,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扶贫工作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将双方的政治优势、网络优势、资源优势进行有效结合,加大对贫困地区农业保险业务的再保险支持力度,支持直保公司扩大保险覆盖面和提高保障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近日,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的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正式落户张家口康保土城子农村营销服务部。

    据了解,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保险扶贫网点,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扶贫工作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将双方的政治优势、网络优势、资源优势进行有效结合,加大对贫困地区农业保险业务的再保险支持力度,支持直保公司扩大保险覆盖面和提高保障水平。网点借助人保财险的平台优势与农共体的技术优势,为当地农业提供农业生产技术和农业气象服务,探索开展覆盖农业产业链的保险服务,全力帮扶扶贫对象精准脱贫。同时,借助农共体在资金、技术、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将极大程度推进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农险产品、服务和渠道的专业化、精细化发展步伐。

    据了解,该网点正式运行后,将充分发挥人保财险与农共体的资源及服务优势,借助政府平台,通过农业保险为贫困农户生产提供自然灾害和价格指数双重保险保障,切实增强农业保险应对大灾能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

相关新闻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6年全省信息技术人员培训班

2016-11-09 16:47:16

为强化机构信息技术人员岗位职责和信息安全合规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建设一只服务、高效的IT队伍,为公司业务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持,11月2日-4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在分公司职场组织举办了2016年全省信息技术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十家机构的专、兼职信息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演绎精彩寿险人生—— 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总监韩鸽 --------------------------------------------------------------------------------

2016-11-09 16:38:41

在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召开的2016年三季度荣誉峰会上,该中支总监韩鸽荣膺“优秀团队长”奖项受到了隆重表彰。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助力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

2016-11-09 16:35:58

10月29日,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办第三届公益垂直马拉松(爬楼)大赛,2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攀登楼高53层,垂直高度245米,总阶数1424阶的河北第一高楼开元金融中心。为确保该项活动顺利开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为每位选手提供比赛当天,保额为35万元的意外保险一份,并为每个参赛人员提供价值50元的比赛纪念背包一个。

秦皇岛市为计生特殊家庭免费办理住院护理保险

2016-11-09 15:37:35

11月3日,在赵克增肺癌手术的第8天,病房里来了一批特殊的探望者。市计划生育协会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带来好消息:他成为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父母住院护理补贴保险”的第一批受益者之一。这份保险解决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在住院护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热门推荐